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新机预热进行时 vivo X50系列点亮九城

2020-06-01 09:56:27已围观次来源:中关村在线编辑:安然

  2020年6月1日,vivo将于线上举办‘超感光微云台,专业影像旗舰’vivo X50系列新机发布会。发布会在即,vivo X50系列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武汉、西安以及长沙九地同步举办‘九城点亮活动’,为新机预热。

  通过预热视频可以看出,“vivo X50系列,夜色更精彩 6月1日见”等标语将以户外LED的形式出现在9城的地标性建筑上,展现vivo X50系列新机在夜景拍摄方面的优势。同时9城联动的户外大屏投放与夜景交相辉映,灯光点亮9城,给予受众视觉上的冲击。

  据悉,vivo X50系列搭载的防抖微云台在空间小型化、材料加工、制造工艺等方面有巨大突破。通过技术的不断优化,防抖微云台得以塞入手机中,不需要额外增加设备就可以享受到出色的防抖效果。

  依赖于防抖微云台的出色发挥,vivo X50系列除了防抖效率提升之外,对于暗光环境拍摄能力也有大幅度提升,‘九城点亮活动’则是很好的结合了vivo X50系列的夜景优势,将新机功能点展现得淋漓极致。

  周一也就是6月1号,搭载防抖微云台技术的vivo X50系列旗舰级影像手机就将正式发布,更多产品黑科技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