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iPhone 12工程验证和测试将于本月底完成

2020-06-11 09:04:40已围观次来源:新浪VR编辑:安然

  MacRumors 报道称,2020 5G iPhone 12型号的工程验证和测试(EVT)将于本月底完成,意味着新手机的生产将在7月开始。

  四种iPhone机型将同时开始组装并于9月发布,但尚不清楚这些机型是否都将同时发售。2017年9月,Apple于同一日期推出了iPhone 8系列和iPhone X,但后者直到当年11月3日才发售。次年,Apple 在9月的同一天推出了iPhone XR,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但是,iPhone XR直到2018年10月26日才发售。

  TF International的分析师Ming-Chi Kuo表示同时支持6GHz以下和mmWave 5G信号的Pro型号将被延迟,因为需要更改天线的封装设计以达到更快的毫米波信号。标准的iPhone 12型号只能在6GHz以下的5G上使用。那么美国缺乏广泛的mmWave 5G可能会让用户有理由推迟购买新款iPhone,直接购买2021年的iPhone 13系列。

  iPhone 12系列的渲染图揭示了一种华丽的新设计,该设计摆脱了圆角的侧面,取而代之的是让人联想到iPhone 5和iPhone 5s的方正设计。据报道,苹果已经缩小了刘海的大小,预计将提供四种不同的型号:5.4英寸iPhone 12、6.1英寸iPhone 12 Plus,6.1英寸iPhone 12 Pro和6.7英寸iPhone 12 Pro Max。

  四个型号都将使用OLED屏幕,而Pro型号则具有120Hz刷新率。四个型号都将搭载5nm A14 芯片,预计Pro机型还将具有6GB的内存,而其他两个型号将具有4GB的内存,并且今年iPhone 12内存可能从128GB起而不是64GB。

  标准iPhone型号的背面配有广角和超广角镜头,并配有LiDar传感器。Pro机型将具备所有这些功能以及配备3倍光学变焦的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