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传iPhone 12 Pro将配120Hz高刷新率屏幕9月发布

2020-06-28 09:48:46已围观次来源:新浪科技编辑:夏雪

  据外媒macrumors报道,苹果即将推出的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将采用能够达到120Hz刷新率的显示屏,从而实现更流畅的屏幕体验。

  来自数码博主冰宇宙的推文透露,“ 据可靠消息,如果没有意外,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基本确定采用最高120Hz的高刷屏”。

  这名数码博主透露苹果的消息并不多,相反对三星产品的爆料比较多。三星已经为苹果提供了iPhone X、iPhone XS以及最新的iPhone 11系列的OLED面板。

  苹果刚刚在WWDC上公布的iOS 14系统上,已经出现了iPhone高刷屏的证据。近日,苹果面向开发者推送了iOS 14系统,有部分升级新系统的用户反馈,iPhone 11 Pro Max中出现了与屏幕刷新率有关的选项。在设置—辅助功能—动态效果选项中,可以将屏幕刷新率锁定在60Hz。此举可能是苹果在为iPhone 12系列的高刷屏做准备。当前iPhone的最高刷新率为60Hz。

  在此之前,苹果已经在iPad Pro上首先采用ProMotion可变刷新率技术,将其带入新的OLED iPhone会进一步提高智能手机的性能标准。 这项技术可以根据屏幕显示内容动态调整刷新率,以实现流畅的滑动,更高的响应速度,同时也能节省电池寿命。

  可变刷新率技术还能降低Apple Pencil的延迟,苹果分析师郭明錤曾透露,未来iPhone有可能支持Apple Pencil。

  苹果预计在今年秋季发布四款iPhone。包括一款5.4英寸、两款6.1英寸以及一款6.7英寸机型。传言称,6.7英寸iPhone和一款6.1英寸机型将是配备三摄的高端设备,而一款5.4英寸机型和另一款6.1英寸机型将是配备双摄的低端iPhone,价格更加实惠。(于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