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Apple Pay迎来新变化 iOS 14测试版出现二维码支付界面

2020-07-08 09:08:37已围观次来源:新浪科技编辑:安然

  7月8日上午消息,苹果公司iOS 14测试版系统中的部分代码表明,苹果正在开发一项功能,Apple Pay中或许会加入二维码支付。

  在升级到今天发布的iOS 14第二个测试版后,外媒9to5Mac在系统的“钱包”应用中发现了对该功能的引用。他们提到:我们已经成功地访问了这个隐藏在iOS 14 beta 2中的功能,尽管它仍然不能正常工作,但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一张图片,显示它将如何工作。

  另外,因为这段代码是在公共系统API中发现的,所以第三方应用应该也可以调用。

  因为是测试版,功能还不完善,扫描二维码的功能目前不起作用。但用户似乎未来可用iPhone的摄像头扫描二维码,通过钱包中存储的虚拟信用卡来支付账单。

  此前,iOS系统将支持二维码收付款的消息已经传闻许久。但苹果公司并没有在六月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宣布这项功能,不知道是没完成还是其他原因。

  但既然测试版已出现此功能,证明它会在iOS 14正式版推出,也就是今年九月。

  二维码付款被中国的两家公司发扬光大,因为门槛较低,且不需要任何收款设备,它的普及速度非常快。如今已经成为国内的主流支付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