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华为麦芒9真机谍照曝光 后置6400万竖排三摄

2020-07-21 11:09:15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安然

  不久前,华为旗下一款麦芒系列新机——华为麦芒9在工信部入网,相关外观配置细节得到揭晓,将采用开孔全面屏设计,搭载联发科天玑800处理器,后置6400万竖排三摄,将于近期正式上市开售。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知名数码博主晒出了据称是该机的真机谍照,进一步印证了该机的外观设计细节。

  根据知名数码博主@长安数码君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与此前工信部网站公布的证件照信息基本一致,全新的华为麦芒9将后置竖排三摄,相机模组位于机身左上角,其中主摄为 6400 万像素。此外,从侧面音量键下方的凹槽可以判断,该机将采用侧面指纹识别。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华为麦芒9将采用时下流行的开孔全面屏设计,屏幕尺寸为6.8英寸,前置摄像头开孔位于屏幕左上角,且开孔直径较小。将搭载荣耀30青春版同款的联发科天玑800处理器,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6400万+800万+200像素的三摄组合,支持侧边指纹解锁。内置4200mAh大电池,支持22.5W闪充。

  据悉,这款全新的麦芒新机现已在工信部入网,有望在7月26日与华为畅享20 一起亮相。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