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三星Galaxy Note 20 Ultra曝光:售价超8000元

2020-07-22 09:03:40已围观次来源:快科技编辑:夏雪

  7月22日消息,Roland Quandt曝光了三星Galaxy Note 20 Ultra的核心参数。

  作为三星的年度旗舰,Galaxy Note 20 Ultra的S Pen是一大看点。其延迟仅有9ms,旨在书写体验更加真实,更接近传统手写笔的使用效果。

  第二大看点是云游戏,三星与微软合作,借助Xbox Game Pass,Galaxy Note 20 Ultra可以畅玩90多款云游戏,使Galaxy Note 20 Ultra成为一款便携式游戏机。

  核心配置上,Galaxy Note 20 Ultra采用6.9英寸AMOLED柔性屏,分辨率为3200×1440,刷新率为120Hz,搭载Exynos 990处理器,配备12GB内存,提供256GB、512GB存储,电池容量为4500mAh。

  影像方面,Galaxy Note 20 Ultra后置108MP主摄,支持激光对焦,同时配备1200万超广角+1200万潜望式长焦。

  Roland Quandt指出,三星Galaxy Note 20 Ultra支持50倍数码变焦,不支持100倍变焦的原因是Galaxy S20 Ultra上的100倍变焦体验不佳。

  此外,Galaxy Note 20 Ultra首发康宁第七代大猩猩玻璃,支持双频GPS、NFC、Wi-Fi 6、IP68级防尘防水等等。

  该机将于8月5日正式发布,价格可能会超过1000欧元(约合人民币80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