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为了体验 Android Go不再支持512MB内存设备

2020-07-23 09:15:22已围观次来源:中关村在线编辑:安然

  512MB内存的安卓设备,在国内几乎已经看不到了,不过全球还是有很多这种配置的安卓手机。Android Go是谷歌面向低配置安卓手机推出的系统,最低允许运行内存为512MB,要求确实很低。不过谷歌似乎觉得512MB有点过于低了。

  XDA报道,谷歌将于今年第四季度要求在运行内存低于2GB的Android 10设备上,要求必须预装Android Go,同时从Android 11开始,运行内存只有512MB的安卓设备将不再支持谷歌服务。换句话说,谷歌放弃了运行内存只有512MB的设备。

  其实这种做法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512MB对于安卓系统而言,却是太小了。目前旗舰安卓手机的运行内存已经超过10GB,想要更出色的使用体验,运行内存不能太低。谷歌此举也是为了保证Android Go的基本使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