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Satechi推出Quatro移动电源 支持多设备无线充电

2020-09-10 09:00:51已围观次来源:cnBeta编辑:安然

  Satechi 近日推出了 Quatro 无线充电移动电源新品,能够为 iPhone、AirPods 和 Apple Watch 等设备提供便捷的有线和无线充电选项。对于兼容的 Qi 无线充设备来说,Quatro 能够输出 5W 的功率。不过需要指出的是,Apple Watch 只能接收 2.5W 的充电功率。

  有线充电方面,Quatro 提供了一个支持 12W 输出的 USB Type-A 和 USB Type-C 接口,可用于为 iPhone、iPad Pro(最高 18W)快速充电,或为移动电源本身充电。

  Satechi 表示,Quatro 内置了 10000mAh 的电池,设计时就充分考虑到了与苹果相符的设计语言。紧凑的外形设计,可轻松放入钱包或背包中收纳,另有 LED 电量状态指示灯。

  感兴趣的朋友,可移步至 Satechi 官网选购 Quatro 无线充电移动电源。建议零售价为 100 美元,预计可于 10 月中旬开始发货。现在下单预订的话,还可使用“QUATRO”促销代码,以享受 20 美元的限时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