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苹果 iPhone 12 Pro Max DXOMARK音频得分 74 分,排名第四

2020-12-25 09:17:27已围观次来源:IT之家编辑:野子

 DXOMARK 公布 iPhone 12 Pro Max 在音频测试中取得 74 分的总得分,与 OPOO Find X2 Pro 和 iPhone XS Max 并列第四。

 DXOMARK 表示,iPhone 12 Pro Max 有难以遮蔽的扬声器、出色的音色表现。精确的高音端和深沉的低音端扩展,音调在任何聆听音量下都可保持一致),即使在柔和音量下也劲头十足的力度,以及出色的空间感属性,堪为出色的游戏伴侣,在观看电影和播放音乐时也表现出色。

  IT之家了解到,iPhone 12 Pro Max 的音频得分比 iPhone 12 高 1 分,低于小米 10 Pro、华为 Mate 20 X 和 ROG phon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