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酷派推出Cool S手机:后置四摄,搭载三星GM1传感器

2021-01-11 09:13:20已围观次来源:IT之家编辑:安然

    酷派本周在尼泊尔推出了一款中端机型CoolpadCool,搭载联发科曦力P60芯片,后置矩形四摄,包括三星GM1传感器,前置25MP打孔摄像头等。该机在尼泊尔的价格为22,595尼泊尔卢比,约合人民币1245元。

    酷派CoolS拥有6.53英寸FullHD+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2400x1080像素,拥有4GB的RAM和128GB的内部存储,支持通过microSD卡扩展到256GB。

    在影像方面,这款手机配备了48MP主摄,三星GM1传感器和f/1.8光圈的四摄设计,包括支持120度FoVf/2.0光圈的8MP超广角镜头以及5MP的广角镜头和0.3MP景深相机。前置是一颗25MP镜头。

    IT之家了解到,CoolpadCoolS内置5,000mAh电池,并支持10W快充运行基于Android10的操作系统支持4GVoLTE、蓝牙、Wi-Fi、GPS、GLONASS等,双SIM卡槽,保留3.5mm耳机孔和USB-C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