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小米春季新品发布会定档3月29日

2021-03-22 10:43:11已围观次来源:CNMO编辑:野子

  昨晚,小米官方及多位高管集体预告“BIG NEWS”,瞬间引发网友关注。3月22日上午10点,小米手机官方微博正式官宣:小米春季新品发布会,3月29日见。小米还表示,新小米新故事,当面讲给你听。遗憾的是,官方并未透露这次是什么新品。

  小米春季新品发布会定档3月29日  手机中国猜测,这次发布的新品可能是“新旗舰”,毕竟小米11的超大杯以及MIX折叠屏旗舰传闻已久,似乎有一种箭在弦上的感觉。此前有爆料称,小米11 Pro可能在三月底发布,这和3月29日时间点刚好吻合。据悉,即将发布的小米11 Pro很有可能会率先搭载三星新一代旗舰级图像传感器GN2,影像表现值得期待。

  既然是春季新品发布会,小米将要发布的新品应该不止一款。除了极有可能的小米11超大杯和传闻已久MIX折叠屏旗舰,小米还有可能会在这场发布会上推出全新小米笔记本Pro(此前官方称其即将到来),以及平板、手环等产品。具体如何,还要等官方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