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苹果App Store更新内购项目规定:针对在线团体活动服务

2021-04-23 09:09:04已围观次来源:IT之家编辑:野子

  今日凌晨,苹果面向开发者宣布,针对在线团体活动服务的 App 内购买项目规定更新。

  根据《App Store 审核指南》准则,App 如果提供任何需要付费的在线团体活动服务 (一对几/一对多的实时服务),则必须通过 App 内购买项目收取付款。

  苹果表示,为了方便那些受 COVID-19 影响而将线下服务转为在线服务的 App,此规定于去年暂停执行。目前全球疫情尚未完全好转,仍有部分 App 需要继续提供在线团体活动服务。为提供便利,此规定的恢复时间将推迟至 2021 年 12 月 31 日。

  苹果提醒称,根据准则,如果 App 提供两个人之间的实时一对一服务 (例如教学辅导、医疗咨询、看房服务或健身训练),则可以通过 App 内购买项目以外的方式收取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