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魅族高校新生充电计划来袭

2022-08-16 14:43:27已围观次来源:CNMO编辑:野子

近日,魅族为即将步入高校生活的准大学生们准备了实用且丰富的线上课程和装备优惠,8月16日-8月18日每晚19点30,在B站魅族科技官号开启驾考科目一备考三天决战直播,同时各大魅族官方旗舰店将开放领取学生专享购机优惠。

从宣传图中我们可以看到,魅族号称从理论开始,3天拿下科目一,看起来真是信心满满(但是你不是卖手机的吗?)。而在官号放出消息后,网友们也表示很疑惑,一些评论区的大手子纷纷出来为魅族解释。有网友表示:“合理,学生先拿到驾照,然后就可以去买吉利汽车了!”还有人说:“为了让我能买你的车,你们从教我考驾照开始培养,泪目。”霎时间,评论区充满了欢乐的气息。

直屏游戏旗舰魅族18X至高立省800元,魅族18s小屏旗舰立省600元,性能影像旗舰魅族18s Pro到手价3599元起。此外,会员店铺购指定手机后晒单,可领取红包好礼并且可以参与抽奖,抽奖池中有10元红包、50元红包、100元红包、45W超充充电头、魅族18S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