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苹果发布iOS 16.1首个公开测试版:全面支持电量百分比显示

2022-09-16 08:12:31已围观次来源:IT之家编辑:野子

    苹果今天向公众测试者发布了即将到来的iOS16.1更新的首个测试版,相较开发者测试版仅晚了一天,不过更新内容应该是完全相同的,例如对电池百分比图标的全面支持、“灵动岛”的开发者工具以及新的清洁能源充电等功能。

 当然,苹果同时也还发布了一个新的iPadOS16.1公开测试版,具体更新内容基本相同。

 苹果表示,iOS16.1将引入实时活动,这是一项互动通知功能,可以让你关注到当下发生的事情。实时活动将在锁屏和“动态岛”上提供一些信息,但由于没有App适配所以你暂时还没办法在测试版中看到它们。

 该更新包括在美国的清洁能源充电功能,旨在使iPhone有选择地在满足低碳排放的时候充电,另外它还为智能家居标准“Matter”奠定了基础,而苹果也计划在今年秋天开始支持更多智能家居。

 其他新功能还包括一个可删除的苹果钱包应用,锁屏/墙纸定制界面的变化,以及更多,详情可参见IT之家此前报道的iOS16.1功能更新。

 需下载安装[描述文件]即可在系统更新中探测到开发版/公测版升级,描述文件下载途径见下文。

 需要注意的是,因苹果各区域节点服务器配置缓存问题,可能有些地方探测到升级更新的时间略有延迟,一般半小时内,不会太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