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三星Galaxy Z Fold4/Flip4内核源代码现已公开

2022-09-16 08:13:55已围观次来源:IT之家编辑:野子

    三星最新的两款折叠屏产品 Galaxy Z Fold4 / Flip4 现已公开内核源代码,前者型号为 SM-F936,后者型号为 SM-F721,可前往三星开源发布中心下载。

  与所有安卓设备一样,三星 Galaxy Z Fold4 / Flip4 运行在经过修改的 Linux 内核上,由于 Linux 内核是在 GNU GPL v2 许可下分发的,而所有分发内核分支的实体都有义务根据要求提供其内核的源代码。有的厂商在手机发布一两个月后才会公开源代码,而有的则比较积极。

  三星 Galaxy Z Fold4 国行提供空山绿、铂萃黑、云粉金,以及勃艮第红四种配色, 是首款首发搭载 Android 12L 的智能手机。该机搭载高通骁龙 8+ Gen 1 芯片组,辅以 12GB 的 RAM 和 1TB 内部存储,内置 4400mAh 电池,支持 25W 有线快充 + 15W 无线充电,售价 12999 元起。

  三星 Galaxy Z Fold4 配备了 6.2 英寸 HD+ 的 Dynamic AMOLED 2X 外屏,支持 120Hz 自适应刷新率,402ppi。该机还采用了 7.6 英寸 QXGA+ 的 Dynamic AMOLED 2X Infinity Flex 内屏,刷新率为 120Hz,同样支持 S Pen,虽然还是没有插槽。

  三星 Galaxy Z Flip4 搭载了高通骁龙 8+ Gen 1 处理器,标配 8GB 内存,采用 6.7 英寸 2640 x 1080 分辨率 120Hz 刷新率主屏以及 1.9 英寸 260 x 512 分辨率小屏,256GB 版 7499 元,512GB 版 8499 元。

  此外,三星 Galaxy Z Flip4 后置双 1200 万像素摄像头,前置 1000 万前置摄像头,搭载 3700mAh(典型值)电池,提供幽紫秘境、哥特太空、繁樱花园和蓝海假日四种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