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宜昌市科技局积极开展“双万”活动

2015-12-17 12:28:41已围观来源:宜昌市科技局编辑:夏雪

  按照省市“万名干部进万企,创优服务稳增长”活动安排部署,近日,宜昌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姚朝云带队深入湖北华扬玻璃有限公司、湖北派瑞斯光学玻璃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送政策、送服务。这是宜昌市科技局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活动号召的重要举措之一。

  开展“双万”活动,是应对经济下行压力、促进实体经济加快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决战四季度、确保“十二五”圆满收官、“十三五”良好开局的务实行动,是对机关干部践行群众路线、勇于担当作为的具体检验。在湖北华扬玻璃有限公司,姚朝云一行现场参观了高硼硅玻璃棒、汽车凸透镜等的生产工艺,认真听取了该公司董事长胡耿政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仔细了解了该公司的组成分布、未来发展思路,也详细询问了当前面临的困难,分析原因,共同探讨研究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

  姚朝云向企业负责人发放了学习资料,宣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及“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国家、省、市相关政策,希望企业能增强信心,抢抓机遇,充分运用好国家、省、市政策,加快发展。同时,姚朝云就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加大产品研发力量,延伸产业链;二是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引进人才;三是要优化工艺流程,提升现场管理;四是要加强同有关部门的联络,争取政策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