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兰州生产力促进中心被授予“联合国工发组织企业基准测评”工作站

2015-12-17 12:40:05已围观来源:兰州市科技局编辑:夏雪

  兰州市科技局

  12月15日,联合国工发组织企业基准测评西安中心授予兰州生产力促进中心为联合国工发组织企业基准测评“兰州工作站”牌匾。兰州市科技局副局长王慰祖,西安生产力促进中心副主任贾凯,工业分包部部长杨振,及兰州生产力促进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仪式由兰州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马成才主持。

  在签约授牌仪式上,西安生产力促进中心副主任贾凯介绍了基准测评服务,以及一年多来与兰州生产力促进中心合作的情况并表示要在现有的合作基础上拓展“订单匹配”、“展会服务”等新业务。兰州生产力促进中心副主任白亚涛表示,一是与西安中心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互通有无;其次通过基准测评的合作,兰州中心学到了一种新型的国际化的服务手段,同时也发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其三兰州中心要通过此次合作,培养出一支优秀的服务团队。

  王慰祖副局长代表兰州市科技局向西安生产力促进中心表示感谢同时对兰州生产力促进中心表示祝贺,他指出,作为西部重镇的两个城市之间的生产力促进中心的合作符合党中央“一带一路”的战略部署,在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服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形势下,两地开展此项业务十分必要,使我们兰州生产力促进中心在企业服务中有了新的抓手或新的手段。

  希望两地生产力促进中心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创新合作模式,探索合作渠道,兰州中心要扎实做好“企业基准测评”工作,虚心向西安中心学习先进经验和做法,使基准测评在兰州地区逐步扩大应用范围,发挥应有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