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苏宁19.3亿元投资nubia 将大力布局海外市场

2015-12-31 10:33:53已围观来源:腾讯数码编辑:夏雪

  腾讯数码讯(吴彬)阿里巴巴投资魅族让后者在今年手机市场上动作频繁,无论从市场销量还是从知名度上,魅族在今年都算是前进了一大步。这种模式似乎也被外界认可,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也想进如手机圈疯狂一把。于是,苏宁来了。

  

苏宁19.3亿元投资nubia 将大力布局海外市场


  北京时间12月31日消息,中兴通讯发布的一则公告,公告显示,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引进投资者苏宁润东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增资入股努比亚技术有限公司。苏宁以现金人民币19.30亿元对努比亚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中兴通讯将持有努比亚60.00%股权,英才投资将持有努比亚6.67%股权,苏宁将持有努比亚33.33%股权。进而成为继努比亚原母公司中兴之后,第二大持股方。经过本次努比亚苏宁投资,努比亚估值超10亿美元。

  据悉nubia将在明年布局海外市场,本周曝出这家公司斥重资200万美元的重金够得nubia.com域名,开启全球化市场的第一步。nubia在今年已经以独立的品牌形象杀入在欧洲市场,nubia My布拉格手机已经在捷克、德国等国家上市。而在拿到苏宁方面的投资后,明年nubia有可能在海外市场有更多的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