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桐乡市首家企业通过国家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

2016-01-19 10:23:31已围观来源:浙江省科技厅编辑:夏雪

  日前,巨石集团有限公司收到了由中知(北京)认证有限公司下发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成为桐乡市首家获得《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审核认证的企业。

  《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是首个关于知识产权管理的国家标准,贯标认证过程中能够帮助企业建立与完善知识产权运用和保护机制。2013年,巨石集团有限公司借助省专利示范企业复核的契机,启动了知识产权管理标准的贯标认证工作。在省知识产权研究与服务中心贯标咨询老师的指导下,通过体系诊断和制定相关管理控制程序, 公司在内部构建了符合自身管理要求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及管理能力获得了较大程度的提升。截止目前,公司累计拥有有效专利319件,其中发明专利44件;拥有国内外注册商标超300件。

  本次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获得,标志着巨石集团知识产权管理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在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的有效构建与运行下,企业的知识产权管理工作必将取得更深远的进步与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