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智贤悦增分平台:精细备考,高考备考的点睛之作

2016-01-28 09:54:46已围观来源:北京晚报网编辑:夏雪

  高考临近了。考生们在努力拼搏着,争分夺秒,悬梁刺股。但是一个非常现实的问题摆在考生们的面前,你的努力成效究竟如何。

  传统的高考备考,都是围绕着老师进行的,师资的水平能力决定着学生的分数,确定了学生在高考的排序位置。你是什么学校的学生,由哪个老师执教的,决定了你在高考大排队的大致位置,模拟考让老师、家长和学生接受了这个位置,之后的努力只是为了维持住这个位置。所以,许多参加过高考的后来都发现自己的高考分数与之前的模拟考分数几乎一样,而这之间还有约三个多月时间,这段时间的辛苦努力并没有增加分数。

  这种盲目、死板的备考模式难道就不能改变吗?学生是参加高考的主体,在备考中更是具有相当重要的地位,把学生这一重要因素考虑其中,根据每个学生的现状、需求和感受,开展服务,就能为备考过程注入灵魂。

  精细备考就是围绕学生开展的备考,根据每个学生的现状和特点开展有针对性服务,把学生的潜力挖掘出来,明显增加他的高考分数,改变他的高考排序位置。由于种种原因,每个学生在学习中都会有学习瑕疵漏洞存在,这些瑕疵漏洞构成各知识点上的短板。每人的短板各不相同,对高考分数的影响也不一样。找出几个在高考中占分值大的同时又是该学生掌握程度相对较差的知识点,进行重点突破,他的分数就能明显增加。数学、物理、化学、生物这几门课的知识点相对独立,一个知识点掌握程度的提高不会受其它知识点学没学好的影响。都是已学过的内容,在小范围查补漏洞不是太难的事。几个知识点的提高花费不了多少时间,分数却可以提高一大截。

  智贤悦增分平台推出精细备考,针对每位考生的当前状态,运用科技手段量化评估他在各个知识点上的掌握程度和对高考分数的影响,找出属于他自己的能够增加分数最多的知识点。在这样的知识点上下功夫,只要几个小时,分数可能提高几分十几分。在传统的备考方式基础上,增加围绕学生开展的精细备考,将大大提高了学生的备考效率,实现高考得高分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