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四大君团”会师黄河口君乐宝领跑东营马拉松

2016-05-09 18:28:51已围观次来源:编辑:辛文远

  “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这一传统的马拉松精神,在马拉松日渐全民化,马拉松热潮席卷华夏大地的今天,被赋予了新的定义:让健康充满活力。据悉,在5月8日举办的2016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上,作为唯一指定乳品赞助商的君乐宝乳业不仅为当天参赛的三万名选手提供了充足的乳品和遮阳补给,还带来了由君乐宝企业员工组成的千人“最牛君团”,气势庞大的君乐宝队伍如蓝色的海洋席卷整个黄河口,将企业文化与马拉松精神充分融合,为马拉松精神喝彩助威。

  


  最牛君团: 千人君团征战东营国际马拉松

  据了解,本届马拉松是自黄河口(东营)开展马拉松活动以来,参赛人数与范围最为广泛的一届,共有超过3万名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用自己的激情生动诠释了这项运动的魅力。现场,君乐宝乳业更是将马拉松趣味化、企业精神化——由千人君团摆出巨大人形“牛”字来迎接即将到来的赛事,这样的出征方式在历届中国的马拉松赛事上从未出现过,能组织上千人来参与这项活动,可见君乐宝不同寻常的企业凝聚力,也再次验证了君乐宝企业的“马拉松精神”。

  


  君乐宝乳业长期以来以追求健康活力的生活方式为其品牌宗旨,这与马拉松比赛倡导的全民健身理念十分契合。在这次马拉松赛事中,君乐宝乳业从上到下投入了大量的精力与热情,这其中以个性十足却又颇具组织的团队以及他们各具特色的参赛方式最为亮眼,使这届马拉松赛事充满了“君乐宝元素”,成为提升2016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品质的点睛之笔。

  三大明星“粉丝跑团”传递君乐宝创新精神

  现场,君乐宝员工和“乐跑君团”还自发组织了三大粉丝君团,创新性地把三大大明星带到了东营马拉松:不仅有“山东老乡”黄晓明的“教主君团”,还有“小骨”赵丽颖的“颖宝君团”,以及“纯享女神”白百何的“女王君团”,据了解,三位超大牌的当红明星都是君乐宝旗下产品的代言人。明星粉丝对偶像的支持和对运动的热情不仅给赛场带来了十足的娱乐氛围,更将活力饱满,魅力四射的年轻精神传递给了运动员们。

  


  活力“啦啦宝贝”玩转东营马拉松

  在整个东营马拉松赛事现场,除了来自世界各地英姿飒爽的马拉松跑者,最靓丽的非君乐宝的“啦啦宝贝”莫属。身着统一啦啦队服装、头戴牛角头饰的君乐宝“活力宝贝”、“开心宝贝”“畅活宝贝”“享跑宝贝”的热舞表演在未开赛前,就点燃了马拉松的热情,在起终点、10KM处、全程半程点、还有运动员俗称“最难熬”的30Km处,他们以活力、畅快的舞蹈和极具感染力的口号,为在赛道上奋力拼搏的选手们加油、助威,也让马拉松跑者和更多人发觉原来马拉松不仅只有汗水还有和篮球宝贝一样的动人美丽!原来有了君乐宝的参与,马拉松也可以玩出新花样!

  


  君乐宝“跑马”新定义:不仅是跑步,还有做良心企业的决心

  君乐宝乳业此次对东营马拉松的全情投入是他们一直以来对全民健身事业大力支持的真实写照。他们的参与极大增添了本届赛事的趣味性,提升了比赛的质感。更为重要的是,君乐宝基层员工的热情参与极大地鼓舞了普通老百姓参与此项运动的积极性,让更多的人能够加入到马拉松运动的阵营中。这无疑从全民健身的角度拓展了本届东营马拉松赛事的精神内涵。

  


  如果说把对产品品质的责任与坚守比作一场马拉松,那君乐宝已经在这场乳业的马拉松赛道上,为致力于成为中国营养健康乳制品的领先者的目标奔跑了21年,并在产品研发、质量管控、牧场建设方面形成独特之势。用君乐宝总裁魏立华的一句话说,“君乐宝不仅致力于打造安全优质的健康乳品,更要引领一种健康、活力的生活方式,”他表示,下一步,君乐宝将持续加大科研投入,根据国人体质及健康需求生产优质的奶制品,同时更要弘扬跑步文化,支持马拉松等运动赛事,为国民健康灌注更多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