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联想新旗舰MOTO Z真机渲染图:致敬RAZR V3

2016-06-08 10:44:38已围观次来源:快科技编辑:夏雪

  除了首款Project Tango黑科技AR手机,联想还会Tech World大会(北京时间10日凌晨2点)上发布摩托新旗舰MOTO Z。赶在发布前,爆料人士送上了一张偷跑自官方的渲染图,主角自然是MOTO Z。之前,MOTO曾在预告中透露RAZR V3的回归,虽说不是复刻,但外界解读出来的寓意就是沿袭当年V3创造的超薄风格,所以宣传图中,MOTO Z非常薄,而且也是一体式金属材质。

  

  


  同时,右侧是分体式电源键和音量键。不过因为轻薄的缘故,MOTO Z也难免摄像头凸起,因为相机尺寸比较大,看起来有些明显。另外,因为出现了银色、黄色、红色等,现在的猜测是对应MOTO Maker可定制化设计。

  


  据悉,Moto Z将提供外置扩展模块,类似于模块化设计,可以通过手机背后的16个针脚连接扩展外壳。早先,有消息人士透露,Moto此次最少准备了六大模块,包括外接电池、Hi-Fi、微型投影机等。

  配置方面,Moto Z会延续正面指纹处Home键处理,其中高配版是5.5英寸2K级屏,骁龙820处理器,标配是5.5寸1080P,14nm工艺骁龙625,3500mAh电池,后置为1600万像素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