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浪莎爱私护 精英团队背后的胜利秘密

2016-07-07 09:27:36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夏雪

  近日,中国第一内衣品牌浪莎集团旗下浪奇品牌推出了一款名为“浪莎内奇石墨烯爱私护内裤”,在同行业引起了轩然大波,也让大众第一次真正见识到了浪莎集团旗下品牌的战斗实力与其背后精英团队的雄厚实力。

  浪莎内奇作为浪莎旗下一个专业的女性内衣品牌,一直致力于女性私护高端技术产品的研发,不仅有6100台世界先进数码设备为基础保障,更有专业的设计团队,以女性的舒适,健康,抗菌,保健为核心,让无数女性朋友能够在浪莎的品牌荫庇下远离妇科疾病,享受舒适的美好生活。此次浪莎爱私护石墨烯内裤新品的推出和问世,真正代表了浪莎集团操作团队的坚实力量,更加突出了时代高新技术人才的突破性和创造性精神。

  

图片1.jpg


  浪莎爱私护的诞生离不开现代高科技,更离不开具有扎实专业水准的科技人才。据采访了解到,此次浪莎爱私护的操作团队为新势力微商运作团队。随着近几年微商大军的异军突起,中国迎来的真正的互联网营销新浪潮,而微商新势力也早已扎根。浪莎爱私护操作团队新势力前身是中国好微商,自2014年起组织过数场全国最具影响力的微商大会,并在大家都对微商带着有色眼光时第一个携手搜狐网络对微商进行报道的平台。同时中国好微商助推了非常多销售额过亿的微商品牌。

  拥有一群技术过硬的团队成员,才铸就了如今的浪莎爱私护品牌。新势力的创始人中有中国好微商的创始人诸葛王坚以及中国好微商的品牌官唐少杰。同时新势力集结了微商月流水百万女神墨涵,这些都为浪莎爱私护品牌的打造提供了强大的实力和专业基础。

  

图片2.jpg


  品牌的运营和发展需要拥有雄厚的资本做基础。新势力团队获得了鼎牛网红微商加速器的风险投资的风险投资,这也是微商团队第一次获得资本市场的天使投资。同时,新势力团队获得了浪莎集团对开拓微商市场的独家授权,所以一股微商新生势力就此诞生。

  好团队铸就好品牌,好品牌带来新潮流。浪莎内奇石墨烯内裤的研发和问世,为人体健康提供了新防护。除了精英团队,我们最为关注的还是爱私护内裤的优越材质特性,以及它对人体健康带来的大益处。

  浪莎爱私护的最大特色来源于它除了采用高科技面料外,还应用了目前世界上最薄、最透明、强度最大、导电导热性能最好的新型纳米材料,被称为“新材料之王”的石墨烯,其特异的材质功效被誉为21世纪健康养生在内的多领域特殊材质,与内裤的完美结合,成就了石墨烯内裤的完美特性。

  浪莎爱私护,引领21世纪人类健康时尚新潮流。高科技保健技术的内裤设计搭载石墨烯新材料特质,发挥内裤的无限魅力,承载健康时尚文化,同时,也将大大提升内衣领域对健康材质和生产质量的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