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夷陵区科技系统开展“中国梦”专题研讨

2016-07-15 13:58:30已围观次来源:夷陵区科技局编辑:夏雪

  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近日,夷陵区科技局、区科协联合召开“中国梦”专题研讨会,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唐皓主持会议。

  会上,区科协主席卢涛作了题为“凝聚民族心 构筑中国梦”的主题讲话,从背景、实质和要求三个方面对“中国梦”进行了深刻解读,阐释了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区科技局全体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照“两学一做”,围绕“中国梦”这一主题,从为什么要讲“中国梦”、什么是“中国梦”、怎样实现“中国梦”、如何将“个人梦”与“中国梦”有效结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形成了许多新的理论共识,对于我局进一步深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合格党员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