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推奥运限量版S7还不够!三星支付成巴西奥运会唯一移动支付

2016-07-15 14:00:25已围观次来源:编辑:夏雪

  7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下周7月19日将在巴西推出其移动支付服务:Samsung Pay(三星支付),这也会是2016年巴西里约热内卢夏季奥运会唯一可供手机使用的移动支付服务。

  

Samsung-Pay-On-Samsung-Galaxy-S7-Edge-Feature-720x316

  三星巴西移动业务部门的产品总监André Varga表示,“我们很高兴从7月19日起,三星支付将可在巴西使用。希望把即将在里约热内卢举办的夏季奥运会作为契机,向拉美市场推广三星支付。”

  作为奥运会的企业赞助商之一,三星电子也正合时宜地推出了奥运五环的限量版Galaxy Edge S7。三星电子移动支付部门副总裁哈雷•金(Haley Kim)表示,里约热内卢奥运会期间,Samsung Pay将是唯一可供手机用户使用的移动支付服务。

  

20160625090650186


  三星S7 edge奥运版

  这是三星首次正式进入南美洲国家,选择巴西还考虑到该国飞涨的手机银行用户。目前,巴西的激活手机数量已超过了人口总和。根据巴西银行联合会的数据显示,去年巴西用户使用手机银行的数量增加了138%,手机银行交易量超过110亿,该交易相比2014年翻了一番。

  

gsmarena_001


  目前三星支付在七个国家可使用:韩国、美国、中国、西班牙、新加坡、澳大利亚和波多黎各。自去年发布Samsung Pay服务以来,韩国和美国的用户数就达到了500万。(周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