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石墨烯内裤对于女性妇科病的好处

2016-07-22 13:06:49已围观次来源:中国网编辑:夏雪

  女性健康作为21世纪备受重视的问题之一,在诸多的妇科疾病种类中,常见的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等等,而这些疾病的罪魁祸首往往与健康的生活习惯密切相关,而大多数疾病的诱发源则来源于内裤的质量与清洁程度,那么问题来了,什么样的内裤才是最适合的,洗到什么程度才是最干净的呢?

  


  目前市面上的内衣内裤质量参次不齐,生产和制造更是混乱不堪,相关的内衣监测机构设备也是落后不堪,监测人员素质不全等等诸多弊端,导致了内衣市场的混乱,也给病原体的存活创造了环境,想象触目惊心,令人汗颜。

  现时代健康功能性内裤浪莎爱私护的研发和推出,给内衣市场带来了新的革命浪潮。率先应用时代前沿高科技新型材料石墨烯了与各类纤维复合而成,是一种智能多功能纤维新材料,具备超越国际先进水平的低温远红外功能,集抗菌抑菌、抗紫外线、防静电等作用于一身,被誉为“划时代的革命性纤维”。

  它的出现彻底解决了女性妇科疾病困扰,其重要组成成分石墨烯是一种由碳原子以sp2杂化轨道组成的六角型呈蜂巢晶格的平面薄膜,只有一个碳原子厚度的二维材料。而合层的爱私护内裤采用进口直径5厘米的超细线编织而成,仅有0.5毫米革命极致超薄,同时干燥速度比棉织物快50%;让每一条内裤在弹性与韧性大大增强的同时拥有丝绸般柔滑的质感。

  


  石墨烯具有优异的抗菌性能、低温远红外功能、,将石墨烯应用到内裤上,即可制备抗菌织物,相对于传统的无机、有机抗菌剂,石墨烯基本没有细胞毒性,更适合与人体皮肤直接接触,具有亲肤养肤的作用。所以浪莎爱私护石墨烯内裤具有超强抗菌抑菌特性,针对500多种细菌抑菌率能达到99%,结合其超强的低温远红外,强化细胞免疫细胞功能,达到去除异味的自洁养肤之效。

  另外,一旦内裤选择不当会对女性健康造成很大的危害。轻则出现皮疹、瘙痒、红肿等症状,重则内裤就会成为细菌、真菌和寄生虫的温床,而病原微生物和高热量又能直接导致外阴感染。科学家发现石墨烯氧化物对于抑制大肠杆菌的生长超级有效,而且不会伤害到人体细胞。浪莎爱私护石墨烯内裤里层采用的石墨烯抗菌纤维是通过特有的母粒加工技术,能将搭载纳米银更好的分布在纤维表面上,达到持久抗菌消炎的目的。

  


  浪莎爱私护石墨烯内裤还原女性健康洁净生活,呵护女性金三角,加快血液循环,改善新陈代谢、平衡内分泌,极大的预防女性妇科类疾病,是新时代女性保健护理健康的不二法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