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海尔O2O日日顺乐家获融资 将深入社区

2016-07-25 08:12:17已围观次来源:北京商报编辑:夏雪

  


  背靠巨头的O2O开始后发制人。海尔集团旗下社区生活服务平台日日顺乐家日前宣布完成A+轮融资,不过对于具体金额以及投资方,日日顺乐家方面未透露。日日顺乐家方面表示,本轮融资后公司将进一步深入社区,通过“社区管家”模式切入社群电商业务。

  日日顺乐家于7月8日完成了本轮融资,不过对于具体金融及投资方,企业均未透露。日日顺乐家项目启动于2014年9月,是海尔集团在社区O2O领域的一次尝试,最初通过社区智能快递柜配合海尔旗下的日日顺物流打入社区,后上线农产品直卖业务。从社区商业抢占市场成为企业的共同选择。

  对于日日顺乐家而言,海尔早已打下的多级服务网络成为踏板。2015年,日日顺乐家开始通过海尔遍布市、县、镇、村的3万个营销网络点,打造“最后一千米”生活圈。日日顺乐家再次以智能快递柜为切入点,采用“人+柜+社区”的差异化服务模式,切入社区O2O生活服务。

  截至目前,官方显示,日日顺乐家已在全国91个城市布局了1万多个社区智能柜和社区驿站,业务范围已经覆盖了食品售卖、物流配送、保险业务、家电维修、家政服务五个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