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拒绝1分钱套路  仅1元做真正的爱奇艺会员

2016-07-27 16:34:22已围观次来源:央广网编辑:夏雪

  日前,央视曝光了部分视频网站“1分钱体验7天会员”的真相。针对这样的套路,知名众筹购物平台【特速一块购】相关负责人明确表示不赞同,并且建议网友们需要的话可以上特速一块购官网购买。据了解,该电商平台目前上线的1块钱获爱奇艺3个月会员的抢购非常火爆。

  

QQ截图20160722152347


  小编上网发现,多家媒体都报道了某些视频网站通过“1分钱体验7天会员”的噱头吸引消费者的情况。1分钱体验确实不假,但是7天之后视频网站竟然会为会员自动续费,甚至长时间不告知消费者。造成消费者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续费会员,造成某些消费者的经济损失与知情权被侵犯。

  在版权问题逐渐受到重视的今天,视频付费无可厚非,消费者对于会员付费的认识也越来越清楚,但存在这样的消费陷阱,小编同样无法认同的。针对特速一块购相关负责人的说法,小编特地上特速一块购官网查证了一番。在该平台上爱奇艺3个月会员的往期消费记录中,通过众筹模式,大部分消费者都能以远低于原价的“份额”甚至只花了1块钱就购买到爱奇艺3个月会员的激活码,而消费者通过验证激活码便可以登录爱奇艺视频观看VIP会员视频。

  

QQ截图20160727103304


  对于消费者来说,特速一块购的做法让消费更透明,也让消费者节省了更多金钱;同时又能享受较好的观看付费视频的体验,相较来说更容易让消费者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