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亚马逊Q2营收净利均超预期 盘后股价上涨2%

2016-07-29 08:42:46已围观次来源:网易科技编辑:夏雪

  

undefined


  7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Techcrunch报道,亚马逊本周公布了第二季度财报,该公司调整后每股收益为1.78美元,超过了之前华尔街预期的1.11美元。亚马逊本季度总收益为304亿美元,也超过了华尔街预测的295.5亿美元。亚马逊盘后交易价上升了2%。

  该公司与去年同期相比销售额和利润均出现显著提升。净销售额增长了31%,净利润达到8.57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仅为9200万美元。尽管亚马逊近年来广泛进行投资,但此前一直业绩不佳。

  亚马逊CEO Jeff Bezos在一份声明中赞扬了该公司在印度的表现。他表示:“我们的团队在印度发展的非常快,我们非常感激印度消费者对我们的大力支持。”亚马逊还宣布,他们第三季度利润预计将在310亿美元到335亿美元之间。

  目前亚马逊还与Alexa私人声控助手设备取得了合作。他们在亚马逊网络服务部门(AWS)提供服务,为许多大型企业提供存储和云服务。AWS业绩最近出现显著增长,成功帮助亚马逊获得了29亿美元的收入,高于去年同期的18亿美元。同时,亚马逊还大力发展其核心业务。值得注意的是,亚马逊去年创立了自己的折扣日,折扣日当天的销售量出现了显著增长。今年的折扣日被称为是亚马逊最重要的一天,当日订单比去年同期增长了60%。

  同时,亚马逊在Fire TV播放器和Kindle电子书方面也取得了成功。但也有一些业务发展的并不是很顺利,比如Fire Phone的销量就不是很好。

  展望未来,亚马逊的无人机快递方式既提升了工作效率,又降低了成本,能够帮助亚马逊扩大其业务范围。该公司股票在过去的一年中上涨了43%,目前亚马逊市值约为3550亿美元。(持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