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智唐科技打造数字营销云服务平台“企智市场”

2016-07-29 11:18:49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夏雪

  以前,广告公司,创意策划公司等主要利用数据监测来判断营销效果,或是通过数据分析定位消费者,希望找到更佳的营销策略。但是,在如何利用大数据技术分析辅助商业决策,如何利用数据洞察来调整企业的营销策略,如何巧妙地利用实时数据对甲方乙方进行精准匹配,将会成为未来几年数字营销行业重点关注的一个领域。

  大数据技术分析是企业数字营销的核心竞争力。数据和数据技术分析间的最大差别就在于:前者针对的是事情的结果,后者针对的是对事情过程的分析。营销领域从来不缺少数据,但数据更多的看的是分析处理后的决策价值,证明企业制定的营销策略的有效性,而大数据技术分析因为能够连接各种有效数据,所以能够解读单一消费者的需求。在以往,即便是企业拥有CRM等数据,也很难解释“到底对单一消费者做了什么,他/她才成了我的顾客”。现如今,将大数据分析结合于营销过程或许能够做到,通过分析并记录消费者的行为、喜好、生活方式,以及知道其非直接产品的采购记录,还原消费者原型,做到“我不浪费你(消费者)的时间,但是我真的知道这是你所需”。

  

图片1.jpg


  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需要进行不断地探索和积极地尝试,建立独一无二的数据资源和专业知识体系,并将数据技术分析为企业营销发展所用。”自2015年起,智唐科技成立了专门的大数据团队,为需要专业服务的企业和营销公司、数据公司、技术公司等企业服务提供商之间,搭建具有双向保障的交易平台——“企智市场”。

  “企智市场”是国内首家企业数字营销云服务平台,主要为中小型企业提供专业的标准化数字营销服务。通过高效整合数字营销产业链要素,挖掘行业里性价比最高、执行力最强的服务团队,提供更加行之有效的标准化营销解决方案,利用数据智能分析对需求方与服务方进行精准匹配。

  

图片2.jpg


  据透露,企智市场具有交易免费、专业保障、数据积累三大服务优势,以咨询导师、营销管家、数据助手的形象,为企业甲乙双方保驾护航。在企智市场,企业方可以精心挑选网络营销、电商运营、精准广告、数据挖掘的服务,并且所有的服务都可以量化管理,实时监测自动生成服务报告,帮助企业积累营销过程中的点滴数据,统一管理。

  现在,对于许多企业而言,数字早已不仅仅是传播渠道,它也成为了一种生意模式,并且这项生意并非一人独立完成,需要整合来自市场研究、业务咨询、管理咨询、大数据、零售管理等各领域专业人士的力量,专注提供背靠大数据技术分析的企业营销策略,将数字传播转化为商业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