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中概股周四多随大盘上涨 阿里巴巴上涨5%

2016-08-12 08:05:05已围观次来源:网易科技编辑:夏雪

  8月12日消息,美股三大指数周四再刷新高。受此大环境影响,中概股多数出现上涨,且幅度不低。尤其阿里巴巴在发布优于预期的财报后,今日放量大涨5.08%,终于历时14个月后重新回到每股90美元的水平。

  受强势大盘带动,中概股今日表现较好的股票包括:金融界(JRJC)、阿里巴巴(BABA)、欢聚时代(YY)、猎豹移动(CMCM)、搜狐(SOHU)、新浪(SINA)、唯品会(VIPS)、聚美优品(JMEI)、凤凰新媒体(FENG)和百度(BIDU)等。

  其中,金融界和阿里巴巴分别以7.49%和5.08%的涨幅领跑。或许是先后受益于京东(JD)和阿里巴巴给出的利好财报,电商版块整体表现较为优异,涨幅都不低于2.5%。京东因为昨日出现了4%的涨幅,今日高开低走后收跌0.5%,算是唯一表现例外的一只。

  在领跌榜一端,易车(BITA)因为两日前的财报不佳,周四继续大幅下跌,成为今天唯一跌幅超2%的、市值过亿的中概股。截至收盘,易车报25.64美元,跌1.20美元,或4.47%。微博与京东一样,因前两日利好财报出现大涨后,今日微幅回调0.61%,在“领跌榜”中紧随易车和下跌0.91%的前程无忧(JOBS)。

  (卢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