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阿里股价重返90美元 马云爸爸身家又增了好几十亿

2016-08-12 08:25:57已围观次来源:凤凰科技编辑:夏雪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据《福布斯》网络版报道,尽管中国的经济增速在放缓,但至少从阿里巴巴的第二季度财报来看,中国的消费行业仍然相当强劲。

  据周四发布的财报显示,阿里巴巴第二季度营收同比大涨59%,至322亿元(28亿美元),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每股盈利4.90元(74美分),同比上涨33%。总运营利润提升至88亿元(13亿美元)。

  


  阿里巴巴股价

  受靓丽的业绩表现推动,阿里巴巴股价周四在纽交所大涨5.08%,收报91.77美元,在时隔一年后重新站上90美元。昨天荣登《福布斯》科技富豪榜第八名的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身家也水涨船高,财富单日净增逾7亿美元(人民币45.5亿元)。此外,阿里巴巴执行主席蔡崇信的财富也大增2亿多美元。

  阿里巴巴将在约一个月后迎来上市两周年纪念日,而阿里股价也正处于2015年5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今年以来,阿里巴巴股价的上涨幅度已接近另一家电商巨头亚马逊,后者股价今年上涨了约14%。(编译/扬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