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叫板电商周年庆,五星电器3C产品就是比苏宁低

2016-08-17 16:56:24已围观次来源:艾肯家电网编辑:夏雪

  还有一天就到了818大促,前期电商活动“广告”铺满大街小巷:地铁、报纸、朋友圈甚至是直播平台。毫无意外,所有透露的信息均指向品牌传播。对于前期披露的价格力度,很多消费者还是感到失望,觉得并没有比平时便宜多少。而电商惯用的“雷声大雨点小”的促销手段,让整个行业都陷入市场争夺战。线下实体店也不甘落后,在818大促前夕,五星电器率先宣布将在818活动期间公开比价电商,在暑促的重点品类3C产品上部分热门机型比苏宁低50元。


  作为大促引流的重点品类——3C电子产品,无论是手机、电脑、数码还是各种配件,都是大众消费者购买频次较高的商品。尤其是恰逢暑促期间,对于年轻顾客群体的吸引力度更是商家的促销重点。商家要想分的一杯羹,除了在新品爆款上下功夫外,还要在价格上更显“诚意”。

  在8月15日至8月21日期间,五星电器3C全品类推出促销活动,价格上也是直刷行业底价,比如说iPhone 6s Plus(64G)劲爆价只要5988元,iPhone 6s(16G)只需4468元,iPad mini2活动价1688元,苹果13英寸笔记本电脑优惠价8488元,三星A5100打破1499元。此外,还有新品红米Pro1499元现货来袭,华为麦芒5在2599元的基础上送智能移动电源和Type-C转接头。

  “3C产品往往是商家主打的品类,一方面是因为受众群比较其他的家电品类更广泛,另一方面也是更新换代比较频繁,不管是对于市场还是刺激消费,都会带来持续性的正面影响。”五星电器3C负责人表示。五星电器在门店布局上,3C产品一般是在入口位置,不仅是可以满足消费者需要的便捷性,还有对于体验试机需要的感官环境。

  除了在专区布局上下功夫外,五星电器的新品更新速度也是非常迅速。“对于新上市的产品,五星电器都将在第一时间启动预约和销售渠道。消费者想体验的各种品牌型号的产品,五星电器都能满足。”对于818的促销,五星电器将在价格上狠下功夫,活动期间接受公开比价,消费者可前往门店现场对比。为此,五星电器还成立专门的“比价小组”,24小时监控电商价格,做好实时调价的准备。

  针对不少消费者投诉的网购遇上翻新机和瑕疵机问题,五星电器承诺五星电器的3C产品均有质量保证,在资源准备上也是严格门槛,确保消费者可以买到放心过硬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