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浪莎爱私护石墨烯内裤 强强联手打造微商奇迹

2016-08-18 10:22:53已围观次来源:中国网编辑:夏雪

  随着微信、QQ等社交软件的火热,微商作为一种全新的商业模式已成为电子商务的重要分支,其独具一格的“社交营销+网络分销”也成为很多人创业的首选项目。同时,微商的火热让很多传统品牌看到了其广阔的市场,纷纷投入人力财力物力打造自己的微商品牌。国内“内衣大亨”浪莎集团也勇于创新,联合微商界领导者新势力团队推出了全新微商产品——浪莎内奇石墨烯爱私护内裤,致力于为女性提供健康安全的天然生态内衣。

  

浪莎爱私护石墨烯内裤 强强联手打造微商奇迹


  浪莎集团,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内衣品牌,于1995年成立,在内衣领域深耕21年,是国内内衣行业唯一同时拥有“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国家免检产品”的企业,更是国内内衣行业当之无愧的领军品牌,在市场中拥有非凡的品牌影响力,其产品深受消费者青睐。

  新势力团队前身为中国好微商,是国内微商界的执牛耳者,它曾在社会质疑微商时接连组织多次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微商大会,并联合搜狐网等权威媒体对微商产业链进行深度报道,极大地提升了微商的行业影响力。同时,新势力团队多次助推销售额过亿的微商品牌,在微商产品包装、运营、分销等领域拥有非常深厚的经验。

  

浪莎爱私护石墨烯内裤 强强联手打造微商奇迹1


  一个团队的建设和成功离不开人,没有人一切都是空谈。新势力团队精英聚集,新势力团队总顾问、中国微商协会常务副会长诸葛王坚;新势力团队联合创始人、操盘手唐少杰;微商月流水百万女神墨涵;中国电子商会微商专委会执行秘书长,天使投资雅典娜于智凤;微商文艺女神李丽珠;新势力团队联合创始人、首席转化官孙建波;新势力团队联合创始人宋若武及神秘投资人等等,每一个都为整个新势力团队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本次新势力团队与浪莎集团的合作,其强大阵容可窥一斑,更让此次合作更为引人关注。那么,浪莎爱私护内裤究竟有何魅力,竟让两大巨头联手为其开路呢?

  

浪莎爱私护石墨烯内裤 强强联手打造微商奇迹2


  浪莎爱私护内裤采用石墨烯为原料,以先进工艺精心制作而成,兼具透光性好、导热系数高以及轻薄等多种优势,打造了极佳的穿着体验。此外,石墨烯还具有抗菌抑菌、低温远红外功能、柔软透气以及吸湿排汗等多种作用,浪莎爱私护运用科技,将石墨烯这一神奇材质置于内裤之中,可有效改善女性私处炎症、免疫力低下等多种情况。同时,作为一种前沿性的科技应用,浪莎爱私护内裤全程无化学染色、无涤纶纤维成分,真正为女性私处护理提供一个天然安全的防护罩。

  

浪莎爱私护石墨烯内裤 强强联手打造微商奇迹3


  健康产业一直都是我国政府大力鼓励引导的产业,而石墨烯更是国家高新技术突破的重点领域,浪莎爱私护内裤集聚了两个时下最热的产业能量,其发展前景必然十分广阔。一方是内衣行业的传统巨头,一方是微商行业的精英团队,在双方全力推动下,浪莎爱私护内裤影响力将与日俱增,必将成为传统品牌与微商团队合作的典范,创造一个全新的微商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