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穷游推“私人定制”业务:免费提供行程规划等服务

2016-08-24 12:04:32已围观次来源:DoNews编辑:夏雪

  (记者 向密)穷游网正式宣布推出免费“私人定制”业务,为出境自由行旅客提供行程规划、低价机票酒店及当地玩乐产品代定、旅行咨询等服务。

  穷游CEO肖异表示,在需求导向时代,出境游客对自己的主导地位更重视。定制游因为能满足部分人想省心省力又想玩出个性的需求,成为了旅游产品服务升级的趋势。

  “但提到‘定制’总让人联想到价格不菲、高端、奢华、稀缺资源等,大众多持观望态度。”肖异指出,“穷游推出免费’私人定制’服务,希望借此开启穷游用户的‘私人定制’初体验,培养用户习惯,未来继续精耕细作。”

  据介绍,穷游网的免费“私人定制”业务于2016年5月进入试运营阶段,目前已开通日、法、德、美、澳等23个国家的定制服务,累计为3000多名旅行者提供个性化的出境行程解决方案。

  目前,穷游网免费“私人定制”的服务范围包括:根据用户需求和预算,合理规划目的地旅行行程;推荐最优机票酒店产品;以行业批发价代预订往返机票、酒店、接送机、当地玩乐产品及服务;全程花费账单透明。此外,穷游旗下智能工具“行程助手”App还能在旅行途中为顾客提供实时导航、问路、记账等附加服务。

  根据GfK研究报告,“千禧一代”正在引领出境旅游新生态,在渴望高品质个性化行程的同时,更渴望轻松方便。“私人定制”的主力用户正是85后,其中25-31岁的用户占比42%;中意“私人定制”的大多不是“小白”旅行者,他们中的78%有过出境自由行经历,55%会在行程中参加当地体验,愿意尝试Airbnb、自驾等新兴旅行方式。用户多因家庭出游行程规划繁琐而选择定制服务,他们最希望解决的问题是游玩路线规划、酒店门票等预订、城际交通乘坐方式建议等。(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