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第十届中国品牌节“中国医药连锁行业新锐品牌”美罗汇荣获2016金谱奖

2016-10-09 08:37:42已围观次来源:互联网编辑:夏雪

  第十届中国品牌节8月9日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颁出“金谱奖”。美罗汇健康药房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近年来中国医药连锁行业异军突起的行业新锐,未来中国大健康民族品牌领军企业,在本届品牌节上脱颖而出,绽放光芒!荣获“2016金谱奖 ●中国医药连锁行业新锐品牌”!美罗汇健康药房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韬然代表公司上台领奖。“金谱奖”代表中国企业年度品牌建设的崇高荣誉,以“品牌,让中国更受尊敬”为理念与标准。旨在通过“金谱奖”的评选,集中展示和大力宣传中国优秀企业的品牌形象,让世界通过了解中国品牌而更加了解中国。

  美罗汇“三网联动”战略模式世界唯一,已经成为传统药房转型升级的强劲新动力!“五大跨界,一个品牌”发展理念颠覆传统,昂首挺进大健康产业链,两年时间实现全国药房连锁近千家,全面开启传统药房并购新时代!“扎根社区、服务邻居、健康全家”的“家健康”服务贴近百姓,被老百姓视为新的传奇!已成为社区百姓日常健康管理、健康服务的最佳选择。

  美罗汇品牌在国家大健康产业开启背景下,在“三网联动”创新战略驱动下,正展示出无与伦比的价值,在第十届中国品牌节大放异彩,世人瞩目。美罗汇将以新思维、新高度,全力打造百年品牌、世界品牌,发展成为中国乃至世界医药连锁第一品牌!让美罗汇走向世界,让世界记住美罗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