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飞色网络双11阿里云云市场创佳绩

2016-11-21 09:31:48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夏雪

  双11硝烟刚刚结束,阿里云云市场便发布了其双11战报。据战报显示,仅用时30分钟,云市场销售额就突破100万元,总计上千商家、数千款商品参与了本次大促活动,帮助企业节省了一半以上的采购预算。充分证明今年阿里云生态赋能的强大威力。

图片1.jpg

  0点0分1秒,云市场便迎来今年双11第一个订单,云市场的头笔交易用时仅1秒钟。据悉,针对流量高峰,云市场提前优化平台,使下单交付流程更加方便,对客户和商家来说,线上交易的优势更为明显。

  杭州飞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利用阿里云计算资源给中小企业提供企业建站的公司。作为首批入驻阿里云云市场的服务商,3年时间已经累计服务近万家中小企业。

图片2.jpg

  针对这次全球双11狂欢,飞色网络的主打产品云·官网定制跟H5响应式官网定制,在11.11当天参与了云市场的云生态狂欢节活动,促销上采用了,送年限+满减,优惠力度相当于平时的5折,另外当天下单还有额外的天猫超市券赠送,买完企业服务还能直接去天猫狂欢。11.11当天的订单额相当于平时的5-6倍,当天的销售额相当于十月份整月的销售额。也成功冲进了天猫11.11阿里云云生态狂欢节英雄榜。建站市场类目第二名。

图片3.jpg

  随着企业对数据价值认知越来越深,数据市场也越来越受欢迎,本次双11活动中,此类商品广受客户追捧。此外,建站市场、企业应用、服务市场商品销售也十分火爆,仅此一天的低价优惠促销使双11成为企业的采购狂欢。

英雄榜5.jpg

  结合阿里云市场超强的品牌效应以及增速,让像飞色这种企业服务商也享受到了双11的红利,当然再好的营销,本质支撑还是品质以及服务,阿里云的金盾宣言,不满意全额退款,让企业采购无忧。云市场本身对入驻服务商的品质要求也是非常高。飞色网络案例为资本,产品为驱动,服务为生命的经营理念,让飞色的企业客户享受到了高品质的服务。跟随阿里云的步奏,飞色一步一个脚印践行品质,共同进步成长。

  资料显示,阿里云正汇聚生态合作伙伴,将云市场打造成软件交易与交付第一平台,阿里云将成为合作伙伴背后的支撑力量。正如阿里云总裁胡晓明所述:“我更愿意如果市场有100块,阿里云只要15到20块就够了,其他的市场机会让给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