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美团酒店联合神州专车送出百万红包 助力清明小长假品质出游

2017-04-02 08:54:37已围观次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编辑:夏雪

  春暖花开,清明假期即将迎来出游小高峰。美团点评酒旅事业群旗下美团酒店联合神州专车送出百万红包,助力清明小长假品质出行。

  从3月31日起至4月6日,神州专车用户只要打开app就能获得由美团酒店提供的价值200元的高端酒店券包,而美团点评用户打开美团app住宿频道也会得到由神州专车提供的价值从10元到70元不等的代金券。

  据悉,神州专车是国内最大的B2C共享出行平台,美团酒店是国内间夜量第一的住宿行业领跑者。不久前,美团点评酒旅事业群总裁陈亮公布品质战略,美团点评酒旅各业务线在整体不断推进品质化进程。

  美团点评住宿事业部总经理郭庆表示,此次美团酒店联合神州专车助力品质出行、深掘高端市场,是双方合作的开始,未来还会不断加强合作。此外,美团酒店在品质化方面会进行更深入的运营,不断提升消费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