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山东泰好:泰国留学为何如此受欢迎

2017-07-27 18:44:20已围观次来源:互联网编辑:夏雪

  中国留学选择欧美的趋势逐渐减少,随着泰国经济实力的发展,慢慢留学选择泰国的也多了起来,泰国也已成为在东南亚留学的国家中最受青睐的留学目的国。泰国之所以如此受欢迎也是有原因的,山东泰好凭借多年的留学服务经验总结了以下几点:

  首先是泰国的地理位置,泰国位于东南亚腹地,是印度支那、缅甸和南中国的天然门户。它处在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的核心位置,选择在泰国留学,可以深处覆盖将近20亿人口的自由贸易区中,得天独厚的学下以及生活环境,也可以在此遇到各式各样的人,为留学生的成长和体验奠定良好基础,并且中泰文化、经济等领域交流合作日渐加深。山东泰好认为,在将来中国人才无论在泰国还是中国想必都是有用武之地的。

  其次,也是大家都关心的泰国教育问题,泰国教育与国际接轨,在经过了30年发展的泰国高等教育在课程设置、教育方法和教育体制上都采用了欧美模式,并且也被国际教育和考试机构认可,倡导创新思维和自由开放的学术氛围,注重学生能力和品格的培养。山东泰好认为还有一点就是泰国留学性价比非常高,四年本科的费用几乎相当于欧美留学一年的费用,甚至比中国大学费用还要低。

  据山东泰好(taihaojiaoyu.com)了解到,泰国和中国教育部有签订协议,《中泰高等学历学位互认协议》留学回国可以到中国教育部进行学历学位认证,有资格参加中国国家人事部门组织的考试,同时按照中国相关规定可享受购买免税车、政策房、创业免税、政府提供无息贷款及落户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的高层次海外归国人员优惠政策。除了回国工作,还有机会留在泰国工作!

  在泰国不仅利于泰语学习还有英语,留学后除了掌握了泰国本地语言英语水平肯定也会有很大提升,课程设置、教学体制与欧美名校同步,学费不及欧美的1/4,山东泰好—专门针对泰国留学教育的咨询公司,在泰国具有良好的资源人脉,为来泰国留学的小伙伴们奠定了基础。山东泰好(taihaojiaoyu.com)提供一站式的服务,从咨询、申请、入学考试、签证、入学安排、大学生活协助直到毕业的贴心服务,欢迎大家来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