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暑期档IP类电影热映,大香蕉互娱打造全新IP产业链

2017-08-28 12:25:59已围观次来源:编辑:辛文远

  2017年的电影暑期档即将结束,由吴京执导并主演的电影《战狼2》仍以势不可挡的票房战绩,持续刷新着自己所创下的观影神话。

  截止8月23日,上映28天的电影《战狼2》以超过52.5亿元的票房雄踞2017年暑期档榜首,不但成为首部进入全球电影史票房100强的亚洲电影,一枝独秀地傲立于一干好莱坞电影中,更是创造了1.4亿观影人数的奇迹。这部“现象级”热映电影所折射出的中国电影市场的巨大空间,也让大香蕉互动娱乐(简称大香蕉互娱)旗下的大香蕉影业及所有影视从业人员备受鼓舞。

  《战狼2》的成功,很大程度上源自其题材的创新和制作的精良,反映出国产电影制作水平的全面提高。而这正是致力于做好每一部片子,给每一个中国人提供丰盛内容大餐的大香蕉影业等所有优秀影视制作团队长久以来努力和坚持的成果。

  除了万众瞩目的《战狼2》,今年的电影暑期档还有多部热门IP改编的电影上映,也收获了不俗的票房。从开拍起就备受关注的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杨洋、刘亦菲的高颜值加持下,上映21天,收获5.31亿票房。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由廖凡、李易峰主演的《心理罪》上映13天则将2.69亿元票房收入囊中。电影版《十万个冷笑话2》也在热映中,6天累计收获8900万票房,以及高达7.7的豆瓣评分,可谓票房口碑双丰收。热门IP的影响力和变现能力从中可见一斑。

  近年来,热门IP凭借其自有影响力、忠实的拥趸者以及居高不下的网络话题热度,以泛娱乐形态迅速渗透进我们的生活中,并在高速发展中裂变出不同商业形态。大香蕉互动娱乐正是泛娱乐产业领域的布道者和先行者。旗下子公司大香蕉影业(Big Banana Movies)专注于热门IP资源的挖掘和转化,带领国内外优秀制作团队,进行卡通动漫、电影、漫画、游戏的制作、开发、发行及运营,与国内的有妖气、剧角漫画,以及日本老牌动画公司手冢株式会社、drop株式会社建立了长期深度合作关系,推出了《十万个冷笑话》第三季、《菊叔5岁画》等多部国内外人气动画,大获好评。

  与此同时,大香蕉互动娱乐以敢为人先的姿态和高瞻远瞩的眼光,全面深入布局泛娱乐产业,并积极探寻商业可能,建立起泛娱乐全产业链生态系统,通过旗下大香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Big Banana Culture,简称BBC)、大香蕉科技(Big Banana Technology,简称BBT)和大香蕉贸易有限公司(简称BBTC)等子公司,将业务扩展至文化、科技、影业、贸易等板块,涵盖泛娱乐内容制造、卡通娱乐IP品牌授权、母婴用品贸易、以防伪技术及数据技术为依托的营销服务等领域,实现从IP制作开发到商品贸易的泛娱乐产业上下游全覆盖。

  大香蕉贸易有限公司及其从事的孕婴童产品销售推广业务是大香蕉互娱泛娱乐全产业链生态系统中的重要构成。大香蕉贸易全面代销其他品牌品类的孕婴童产品,包括0-12岁婴童穿戴、喂养用品、尿布洗护、玩具车床、文具箱包等产品。

  以用心服务好每一个供应商,每一家终端店,为消费者带来物美价廉的产品为目标,大香蕉贸易提出共享终端,合作供应的发展策略。通过共享供应链系统,采用日常销售结合闪购的模式,为终端母婴店提供优质产品及店铺督导等服务,优化母婴店的经营体系,助其实现持续获利的可能,同时也吸引了大量知名品牌、实力工厂源源不断的加盟合作。

  依托雄厚的公司实力、丰富的国际知名品牌资源,大香蕉互动娱乐持续推进多品牌形象、多品类的衍生品授权业务,通过沟通渠道的搭建,积极协助品牌商和被授权商进行无障碍沟通,帮助品牌商规范市场和供给,指导被授权商更好地遵循品牌商要求,并通过消费者会员体系的溯源及防伪saas系统等科技手段,提供产品保障,增加消费者粘性,打造品牌优势,让每一位消费者买得舒心,用得安心,吃得放心,实现授权产业全链条的健康良性运转。

  我们相信,伴随文化市场的繁荣和更多优秀IP的出现,大香蕉互动娱乐将继续强化扩展业务版图,发挥潜能,实现商家、厂家、品牌商、供应商和消费者的多方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