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苏宁红孩子大规模建设二代店

2017-09-01 10:00:04已围观次来源:北京商报编辑:夏雪

  二孩政策和消费升级,催生出巨大的母婴市场。近日,苏宁红孩子宣布,大规模建设更具体验性和科技感的二代门店。这些门店空间近5000平方米,是传统门店面积的5倍以上。苏宁计划在2020年二代门店数量突破2345家,三年内,北京地区红孩子门店也将达到120家。

  据介绍,苏宁红孩子二代门店商品出样相较传统门店增加50%,配备专业育婴师、保健师、营养师等人员提供育儿成长服务。旋转木马、轨道小火车、亲子射击、儿童攀爬等体验娱乐区,让孩子和家长置身于欢乐的消费场景中。

  苏宁云商副总裁田睿表示,“到今年年底,苏宁红孩子全国门店将达到230家,计划在2020年门店数量将突破2345家,在1至6级市场同步推进。”

  苏宁云商集团华北区执行总裁卞农表示,“北京是苏宁红孩子智慧零售战略的主阵地。未来三年内,我们将在华北地区开设红孩子门店300家,其中北京地区红孩子门店将达到120家。”(记者 刘映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