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王嘉尔加盟《男子甜点俱乐部》沃隆每日坚果助力七夕热恋

2017-09-01 10:41:31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夏雪

  近日,一组王嘉尔街头录制新节目《男子甜点俱乐部》的图片在网络引发巨大反响。现身北京三里屯的王嘉尔当众“街头揽客”,还被爆出街头牵手辣妹,从照片中可以看出,王嘉尔与粉丝互动的同时还不忘疯狂“撩妹”,左手牵一个右手拉一个奋力向前奔跑。

图片1.jpg

  这档以“创意甜点+走心经营”为节目形式的全新综艺,由明星蔡康永领衔6位风格迥异的优质型男甜点师,经营这家个性十足的俱乐部。不仅有王嘉尔参与录制,还吸引了张杰等数十位明星大咖共同加盟,他们不仅将帮助蔡康永解决经营困境,还会通过自己的方式考察甜点师,帮助他们成长。

图片2.jpg

  节目未播先火,各大品牌七夕全程助力

  《男子甜点俱乐部》的录制现场是一家位于北京三里屯的真实经营的甜品店,观众可以到店品尝甜品时,真正零距离的参与到真人秀节目的录制现场。这让节目未播先火,各大明星纷纷出现在北京三里屯街头,一时引起不小骚乱。

图片3.jpg

  据悉,七夕当天,情话王子蔡康永还首度开放俱乐部七夕体验日,邀请了北京十对素人情侣参与店内“蔡康永全城助攻七夕”派对,同时也邀请了沃隆每日坚果、vivo手机、TBH英园等品牌强势助力。

图片4.jpg
图片9.jpg

  每日坚果摆台、蛋糕甜点、玫瑰花束……搭配现场梦幻的旋转木马布景,为情侣们制造了甜蜜而又浪漫的现场氛围。还有小情侣拿起桌上摆放的沃隆每日坚果一吃就停不下来。

图片6.jpg

  活动现场甜蜜嗨翻天,不仅有丰富的小游戏考验情侣间默契度,还设置了一个让所有单身人士“辣眼睛”的环节——“接吻71秒”, 情侣们旁若无人的花式热吻,真是虐了一众单身狗,也将整个派对的气氛推向高潮。所有游戏中胜出的情侣,都获得由赞助商沃隆每日坚果提供的“七夕甜蜜大礼包”一份。

图片7.jpg

  同时,现场还有“为爱人手写一份情书”的创意环节,平日说不出口的情话,全为对方书写在情书中,让现场情侣感动满满。

图片8.jpg

  本次“蔡康永全城助攻七夕”活动,不仅在“男子甜点俱乐部”一店举行,主办方还联合北京各大城区精选门店同步进行。据悉,《男子甜点俱乐部》将于9月13日在爱奇艺播出,本次活动也为节目的播出做了一波很好的预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