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海豚联盟致宝妈:自己去创造衣食无忧的生活

2017-10-02 14:57:33已围观次来源:编辑:辛文远

  此人发稿不付款,恶意拖欠稿费,无诚信!

  电话不接,信息不回,现已经拖款两个多月了,请广大同行警惕此人,小心上当!

  姓名:李诚

  昵称:国舅爷

  QQ号:1404218672

  微信号:guojiuyeyuyu

  手机号:13751524462

  相关公司

  广州千家万户广告传媒有限公司

  合肥任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李诚同事

  微信号:YYAFJZSHINIAN

  微信号: bili333 QQ 136676868

图片1.jpg

  

图片2.jpg



  近日,香港超级富豪刘銮雄的太太甘比被证实怀上第三胎,作为这位商界传奇大亨宣布的最后一个女人,此次怀孕自是保护有加,七人伺候包场消毒,保镖全程保护在旁,排场十足大。

  富豪的太太怀孕只用专心养胎,其他问题都有专人解决。而平民百姓家有孕事呢,有的孕妇们还要操心柴米油盐酱醋茶……甚至生完孩子在家赋闲期间,也都要顾及奶粉钱够不够。

  为了能给孩子更好的生活,你是时候做点什么改变现状了!

  加入海豚联盟,参与海豚新零售,带孩、赚钱两不误,给你孩子一个最完美的生活。

bb0b119715a9d4f74b4291f8a9828896434750.png

  2016年9月6日,海豚联盟由海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杨祥先生联合多家单位在广州W酒店举办了首个海豚联盟创客嘉年华,邀请了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中国天使投资人俱乐部,广东省电商协会秘书长联合会,时代华商、黑马创业会、吴晓波广州书友会、广东省微商委员会、华南新媒体联盟、各品牌供应链与各投资机构等社群组织和微商平台共同参与,联合发布并成立了海豚联盟。

4dcfbe14ed99fc113bc7909543352bb1736790.png

  海豚联盟致力于推进好项目与个人之间共享、共建、共赢的合作理念和文化,促进大健康行业和美业间的信息交流和项目合作,推动企业的优质产品和优质服务在市场交换中得到价值回归和渠道回归,搭建商品流通共享分享平台,共同打造最具公信力的跨界商务服务平台,打造具备核心竞争力的“社群+分享+共享经济”营销矩阵。

d3051424b75f225868aad7408547b105101679.jpg

  “社群+分享+共享经济”营销矩阵,一改大部分传统企业的模式过于单一、运营不够专业、资源匹配缺失的三大难题,着力解决信任与盈利的关系,合理协调分工运营,联合+粉丝融合+共享,使资源能够得到最佳整合,帮助好项目在“分享经济+”共享经济中保持竞争力。

5fff8360179190998565f85aa276f7c8770914.png

  公司常规项目包括海豚联盟、海豚大健康、医美、海豚新零售、海豚电商、海豚咨询、海豚资本,秉承建立“商业+”共享生态圈,让项目的合作变得更简单更高效的使命。海豚联盟将不遗余力地帮助海豚创客和海豚金牌合伙人策划营销及运营,深度链接及粉丝共享,强强联合,创造双赢局面!

  不能成为富豪太太衣食无忧,就自己去创造一个衣食无忧的生活!加入海豚联盟,让你进一步走向人生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