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享受奈瑞儿肩颈瑜伽 跟闺蜜约定40岁拍泳照

2017-10-18 11:24:11已围观次来源:互联网编辑:夏雪

  “长期低头玩手机,我肩膀痛头痛。坐不直的感觉,坐直就觉得好费劲好累”

  “腰不好,站久了就疼。”

  “我都脊椎侧弯了好吗!”

  “为啥我每天都觉得好困,早上一起来就开始打哈欠,不得不硬着头皮去上班,年纪轻轻的我都觉得自己越来越老龄化了”

  ——如果你很有共鸣,那就对了。如今的办公室生活,颈腰椎病、肩酸和背痛频发。不运动又不保养,天天没精神,这不很正常吗。感谢奈瑞儿Kneipp肩颈瑜伽护理拯救了我。当初并不觉得多好,只是做完按摩后的当天会觉得肩膀特别放松,而且晚上睡得好安稳,早上竟然没有起床气了。

  也感谢好闺蜜拉着我一起去做保养和美容,我们两约定,一定要永葆青春。40岁还要去拍一次泳照,所以会一起去旅行散心,一起去做按摩SPA享受,一起去看书学习提升自己。

  如果这个世界没有男人,其实有闺蜜也挺好啊。

  如果你也上班没精神,脊椎疼,肩颈僵硬什么的,那么力推奈瑞儿美容院的德式Kneipp肩颈瑜伽护理来拯救你的肩颈背!

  此次放肆的肩颈YOGA体验,可以让疲乏一族从根本上放松神经以及身体上的压力,通过拉伸肌肉,改善血液循环,清除乳酸,减轻疼痛,改善白领们办公室综合征带来的不适。

  奈瑞儿德式Kneipp肩颈瑜伽护理 1次(约60分钟),可以选不同的精油哦。德国进口原装的精油,好稀饭呀!

  项目过程包括:

  1,背部减压舒缓

  2,肩部肌肉舒缓

  3,颈部疏通按摩

  4,草本热膜调理

  5,头部减压舒缓

  做完肩劲很放松,很适合对电脑和玩手机的亲们哈,以后就来这家了。还免费停车四个小时真好。想让自己变更好、更自信健康,都可以来尝试。另外顺便说一下,奈瑞儿的环境特好,高端有档次多了,让我觉得之前去过的街头那些粉色小可爱的小美容院好俗气呀!

  更多详细信息请关注奈瑞儿微信公众号——奈瑞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