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奈瑞儿Kneipp SPA 你身边的欧洲水疗专家

2017-10-19 09:25:51已围观次来源:互联网编辑:夏雪

  水疗SPA至今已延续了几百年,古希腊时代,就有西方医学之父希波克拉提斯使用温泉做治疗的记载。18世纪-19世纪,被誉为“欧洲水疗之父”的塞巴斯蒂安•克奈圃,开启了自然保健疗法的旅程。23岁的克奈圃患了当时被视为不治之症的肺结核,医生也放弃了对他的治疗,然而他通过自己独特的水疗方式,竟然奇迹般完全康复了。由于成功的自我治愈经历,激发了他投身于研究水、特殊植物和药用草本的治疗功效中。经过30多年的研究,研创了100多种水疗法,并详细总结了45种具有特殊功效的植物,开创了一套由五大要素水、植物、运动、营养和平衡所构成的健康生活理念。奈瑞儿Kneipp SPA,正是源于德国克奈圃水疗技术与高品质的精油产品,让女性朋友在奈瑞儿就可以体验到纯正的健康养生欧洲水疗服务。

  Kneipp克奈圃是欧洲最著名的顶级水疗身体护理及香氛供应生产商之一,凭借一流的品质和理疗效果风靡全球。奈瑞儿与克奈圃合作,根据克奈圃自然疗法理论,针对女性的不同需求,推出系列“Kneipp包裹SPA”水疗护理项目,让女性享受到水与精油带来的健康和活力!

  在奈瑞儿美容院,你可以享受到Kneipp SPA护理“身体局部受到刺激—产生生理性反应—身体自动做出调整”的全过程调理,通过冷热水交替使用、芳香精油刺激、舒缓按摩三种手段的综合运用,针对性进行热量输入和刺激人体自身热量产生,从而调节自主神经系统,激发人体自身应激能力,达到从治愈到自愈,舒缓压力、平衡身心的目的,帮助女性朋友获得健康和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