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双十一天威耗材蝉联行业冠军 销售额流量双领先

2017-11-16 10:37:16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夏雪

  “五万、六万、十万!”11月11日凌晨,天威大厦7层所有人都紧张地盯着屏幕上的销售数据。00:06,天威耗材天猫旗舰店成交额突破首个10万元!00:11,成交额突破20万元!11日上午9:38,单店成交额突破百万大关!与去年“双十一”破百万时间相比,提早了近4小时。11日全天,天威品牌大淘宝当天销售额超过500万,蝉联行业冠军!

  根据天猫官方数据平台显示,天威耗材天猫旗舰店在同行业单店成交额排名第一,流量排名第一。11日中午12点,天威耗材天猫旗舰店已销售超过4000支2612a硒鼓,超越去年“双十一”全天同款硒鼓总销量!

  天威耗材推出的兼具颜值和实力的新品——D1315PLUS 3D打印机,它较高的打印精度和极佳的性价比优势吸引客户纷纷前来抢购。在零点之后的一小时内,就已被抢购60余台,为天威耗材天猫旗舰店迎来了“开门红”。

  今年是天威耗材天猫旗舰店开业的第八年,为了给客户们带来24小时不间断的优质服务,天威客服部、供应链部、设计部都有同事主动通宵驻守在岗,研发、制造等部门更征调了近20人的团队前来支援客服工作。天威的领导们也亲自披挂上阵,客串起临时客服的角色,为客户第一时间解答关于产品的问题。在谈到体验客服工作的初衷时,他们表示:“亲自做客服,是让自己真正深入一线,第一时间了解到客户的真实需求与反馈,以便更好地改进天威的产品和服务。”

  “双十一战役”已经取得初步胜利,但是天威人丝毫不敢松懈。把最优质的产品用最快的速度送至每一位客人的手中,用实际行动不负每一位客人的信赖,是天威一直坚持的信念。未来天威将继续加强自主创新能力和优质服务,朝着打造2D耗材与3D打印领域最强品牌的终极目标不断前行。

  关于天威耗材

  天威耗材是全球唯一超过36年的通用打印耗材品牌。目前拥有3D打印机、芯片、数码打印、激光硒鼓、复印机粉盒、墨盒、色带、碳粉、墨水等9大类过万款产品,拥有自主专利逾2,600件,经销商覆盖国内,产品远销到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自有品牌“天威”、“Print-Rite”享誉国际;CoLiDo®3D打印机家族产品组合矩阵格局初现,长期居于淘宝天猫综合搜索排名首列,对应的3D材料也实现了全面升级。

  前瞻性说明:

  本新闻稿包括天威耗材基于当前设想和预测所作的前瞻性声明。各种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均可能导致未来的实际运营结果、财务状况、发展或业绩与上述前瞻性表述中所作出的估计产生重大差异。这些因素包括在天威官方网站http://www.printrite.com.cn/ 上公开的天威各项报告。本公司没有更新这些前瞻性声明或使其符合未来发生的事件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