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千家企业聚集西安与大咖探寻“未来商业”

2017-11-24 12:33:42已围观次来源:中华网编辑:夏雪

  

  当下,中小企业在国内面临着巨大的市场竞争压力,且应对改革方面的不确定性能力不足!中小企业在维持企业运转,谋求企业转型方面,正经历着一个少优胜,多劣汰的过程。中小企业家在这个过程中很痛苦,一方面迫切的想改变这种现状,扭转企业发展停滞不前甚至亏损的现状,另一方面对企业未来的发展十分迷茫,预见能力不足,无法带领企业走出困境,找到一条切实有效的企业发展之路!未来能够活下来的企业,一定是深入研究客户价值,并满足客户价值的企业。

  2017年12月27日首届“未来商业”千人企业家峰会在西安举行,大咖云集。优创控股董事长优创咨询总裁、好学课堂发起人李鹏;小米公司总顾问、微创新思想提出者、中国互联网创新教练第一人金错刀;金花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金花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一坚;首届《中国达人秀》选手、上海实在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高逸峰。

  四天三夜的商业智慧风暴,全方位解决事、人、钱三大问题,突破企业发展瓶颈,打造未来商业系统,实现老板解放,企业重生!

  当然在这里,您可以与10万品质会员老板交流、洽谈,还可以获得100亿商圈资源100亿的学习价值100亿的人脉价值100亿的商业价值您想象不到的无限潜力!圈子对了,事才能做对!

  未来商业峰会主讲团队:

  主讲:

  李鹏老师:优创控股董事长;优创咨询总裁;好学课堂发起人;中国企业大学终身推动者;中国企业系统建设权威;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交通大学等EMBA特邀专家;中国移动、立白集团、莲花味精、东风标致等知名企业常年战略顾问。

  分享嘉宾:

  金错刀:小米公司总顾问;微创新思想提出者;中国互联网创新第一人;科技商业观察家;微创新研究中心创始人;首席研究员;曾任百度爱乐活副总裁、总编辑;《中国企业家杂志》《正和岛》主编;《微革命》《马云管理日志》《爆品战略》等畅销书作者。

  吴一坚:金花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总裁;金花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世纪金花商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陕西省十大功勋企业家、陕西省创业领袖;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陕西省总商会副会长;陕西省医药协会副会长。

  高逸峰:首届中国达人秀人气王——励志达人;上海实在高餐饮集团董事长;上海高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裁。

  能学到什么?

  企业家思维

  企业升级转型,首先是老板的思维升级,知识无法让人变的强大,唯有真理才能让你强大,阻碍企业的发展不是方法和公司,而是老板的商业思维,如何升级你的思维?

  爆品战略

  移动互联网时代,讲究用户主权,追求产品价值打造,如何打磨你的爆品?

  机制创新

  企业最大的创新是机制的创新,经营企业必先穿透人性,什么是人性?只要在此点上穿透,老板在经营人、驾驭人上直接解脱。人性到底是什么?

  企业纲领

  所有组织成功背后就两个字:希望。老板欲驾驭员工,必先拥有伟大的梦想。如何规划企业的纲领,去成就客户、成就员工、成就社会?

  产融生态圈

  未来能够活下来的企业,一定是深入研究客户价值,并持续满足客户价值的企业;推行“一伙人”战略,建立真正属于企业家的圈层,具体如何操作?

  资本战略

  不懂资本运作,已经失去半壁江山,优质项目孵化,融资渠道堵塞;有好项目,苦于没有融资的渠道,如何构建企业的资本战略,实现企业价值最大化?

  中小型企业未来发展方向?未来商业真正意义又在何处?等您一起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