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美国感恩节"黑五"网上销售额达79亿美元

2017-11-27 12:37:07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夏雪

  据路透社报道,零售分析公司Adobe Analytics最新统计报告显示,感恩节和黑色星期五美国网络零售额创新高,达到创记录的79亿美元,同比增长17.9%,同时实体商店的客流却小幅下降。

  该报告预计,美国网络购物节网购星期一零售额将达到66亿美元,成为美国有史以来网络零售额最高的一天。但据统计,今年感恩节和“黑五”期间,光临实体商店的顾客较去年减少1.6%。另外,商务营销公司Criteo表示,在黑色星期五的网络零售交易中,在手机交易订单占比由上年的29%上升至40%。

  目前尚没有感恩节和黑色星期五实体店销售的数据,但路透社记者和分析师指出,有迹象表明实体店销售疲软——商场停车场汽车较少、从商场出来的客户手里没有提着大包小包的商品。

  虽然实体店通过大幅折扣、有创意的噱头和免费礼物吸引对价格敏感的消费者进店购物,但有消费者称,他们只是在实体店逛逛,然后在网上购物。

  全美零售商联合会(NRF)此前称,全美很多地方的晴好天气也帮助将消费者吸引到实体店。NRF之前预计消费者信心增强将带来强劲的假日销售。(yoyo)

  NRF将在28日公布感恩节、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的销售数据。NRF每年的整体行业销售数据备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