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双十二不容错过 极具性价比的新品智能手环推荐

2017-12-08 13:23:35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夏雪

  双十二将至,有不少小伙伴都计划在这个年终最后的购物季给自己购入一款心仪的智能手环产品。随着性能的日益强劲,智能手环早已不止是充当一个计步器的角色那么简单。运动测量,睡眠管理,消息提醒,甚至是身体机能的各项辅助规划,都可以通过智能手环来实现。今天,我们就为各位看官推荐几款近期热卖的智能手环新品。

  荣耀畅玩手环A2

  荣耀畅玩手环A2配备了相当显眼的0.96英寸OLED大屏(小米手环2 0.42寸),OCA全贴合工艺,支持抬腕亮屏、落腕熄屏,还可以进行多点触控操作,功能方面支持来电/应用消息提醒、消息内容查看、勿扰模式、久坐提醒、手环找手机。

  环带方面采用了防过敏的舒适材质,配有空气导汗凹槽,IP67级防水防尘,并装饰了钻石般的菱格纹理,是空白、魅焰红、魔法黑、青葱绿四种风格可选。

  运动方面,内置高灵敏度低功耗心率芯片,配合高采样率加速计、AMS智能算法,可实现全天候运动监测,包括时间、里程、步数、卡路里消耗、配速等,并可实时显示单次运动数据。

  睡眠监测当然也有,可区分深睡、浅睡、清醒,配合心率监测提高准确度,还能根据深浅睡状态提前智能唤醒。

  值得一提的还有荣耀畅玩手环A2的待机时间长达18天,续航也长达9天,彻底告别了智能手环一天一充的尴尬。

  荣耀畅玩手环A2售价199元,极具性价比。

  华米AMAZFIT米动手环

  华米科技近期在北京发布AMAZFIT米动手环,其不但保持一贯的运动功能,更用上彩屏,且能够支持50米级别的防水,外观设计与米动健康手环类似。

  AMAZFIT米动手环采用1.23英寸IPS彩色屏幕,支持50米防水能力,能够直接打开消息内容以及天气详情,无需掏出手机操作。其主打运动功能,各项运动状态只需抬腕即可方便查看。其外壳采用不锈钢边框镶嵌2.5D玻璃设计,并通过曲线外壳贴合手腕,增加佩戴手感。

  荣耀手环3

  荣耀手环3 NFC最大的亮点就是支持熄屏快刷公交、地铁(已开通北京、深圳),没电的情况下还能坚持刷一天刷手环乘车。此外,免去了排队充值的烦恼,通过手机App可直接为手环充值,随充随用。

  其它规格方面,荣耀手环3 NFC版和标准版一样,支持心率、睡眠监测、50米专业防水、30天超长续航(重度使用10天)等功能。

  此外,得益于干扰算法和M4架构,荣耀手环3的心率监测精准度比肩心率带。此外,还引入哈弗医学院CDB中心的睡眠评估和建议。(su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