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Uber外卖业务一枝独秀:近40城在盈利 年销售额或达30亿美元

2017-12-08 14:46:42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夏雪

  据国外媒体报道,虽然今年Uber的声誉在公共丑闻和行政大戏中受到冲击,但公司的UberEats食品配送服务却一枝独秀。自两年前推出该业务以来,UberEats现在已拓展到200个城市,并在近40个城市获得盈利。

  UberEats是Uber旗下的外卖业务,帮助Uber在1000亿美元以上的食品配送市场赢得一席之地。领导这一业务的是运营着UberEverything的Jason Droege,这家UberEverything公司运营着非打车服务。

  根据《纽约时报》的报道,2016年3月至2017年3月,UberEats司机的出行次数增长了24倍以上。 在全球120个市场上提供的送餐服务在过去27个月中也是有利可图。在一些地方,UberEats比其骑行业务做得更好。据称,UberEats在第二季度占公司全球交易额的近十分之一,这一水平意味着该业务今年全年有望实现30亿美元以上的销售总额。

  由于Uber在新首席执行官Dara Khosrowshahi的领导下正在进行首次公开招股,该公司一直致力于削减亏损,并在包括UberEats在内的部分业务中进行更深入的投资。(yoyo)